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欢迎

欢迎浏览 Gui Gui Tan 之 部落格

11 条评论:

  1. 哈。。。昨晚天去了槟城一日游。。。
    好开心。。。但也被吓坏了。。。
    在最后一站的时候我三嫂的小儿子2岁突然手痛得不得了。。。
    不能放下来他自己一直握住。。。好像里面的东西短了似。。大家都吓到。。。很紧张。。。就快点找那里的负责人载他们几个去医院。。。我们就在这里等消息。。。去了医院医生动他他还是很痛过后照x光报告出来他手很正常没什么大碍。。过了一下子他手就好了能动不再痛了。。。哈哈哈。。。我们大家才放了心。。。就这样。。。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昨晚走了一整天。。。好累。。。

    今天早上要做工爬不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来得及咯。。。去到了做工眼睛一直要关起来。。。

    没办法咯要做工。。。去洗脸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刚刚看了美男子堕落事件。。好感动噢。。。看到流泪了。。。555♥♥♥.。。。

    因为一段爱情 。。。

    他就这样轻易地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祝他一路好走 。。。

    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可以过得好 ♥♥♥T^T ♥

    回复删除
  4. 机会。。。藕有给祢了。。。珍惜钚珍惜看祢自己♥♥♥

    藕已经无所谓了。。。再痛藕都可以忍受♥♥♥

    有一天藕放手了。。。钚是因为藕不爱祢了♥♥♥

    而是。。。藕真的被你搞到很累了。。。藕真の很痛了♥♥♥

    难道你就钚会珍惜。。。难道你就钚会好好爱一个人♥♥♥

    我现在只愿你幸福快乐 。不一定要在一起才会幸福♥♥♥

    看到祢幸福。。。看到祢快乐。。。藕一样会感到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5. 一开始我们就已经知道不会有结局了。。。

    一开始我们就已经选择要曾经拥有了。。。

    一开始我们就知道结局会是难分难舍。。。

    但一开始。。。我们都不知道我们会爱上了。。。

    很多事情在自己的心中早已有了一个答案。。。

    不知道。。。不去看。。。不去想只是不肯承认。。。

    因为都知道结局可能不是自己真的想要的。。。

    装作是什么都不知道至少也过得开心点吧。。。

    结局不是最重要。。。但却是我们追求的意义。。。

    没有结局。。。何来过程。。。

    少了一个目标。。。又该如何前进呢???

    有谁敢说谁喜欢分手的感觉。。。可哪段爱不会分手。。。

    又有谁会因为知道爱情没有结局而就不去爱了呢。。。

    在乎曾经拥有只是因为自己知道没有天长地久了。。。

    如果连曾经拥有都放下了。。。那就是什么都没有了。。。

    如果可以选择结局。。。又有谁会去选择曾经拥有呢???

    爱。。本来就是先知而后行。。。但没爱过又怎么知道???

    爱情的理论向来就是一种听起来很有道理。。。

    可做出来的效果却和一切的理论背道而驰的。。。

    矛盾永远都充数着爱情。。。爱情离不开两极。。。

    最初想要记得他的一切。。。最终想要忘了他的一切。。。

    可以让你笑的人。。。也有能力让你哭。。。

    可以让你爱的人。。。也有可能让你恨。。。

    总说要找个对的人。。。但总是爱上错的人。。。

    一开始说要天长地久。。。最后却说只在乎拥有。。。

    分手前说他是最后一个。。。分手后他只是其中一个。。。

    人。。总是喜欢盲目地找寻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幸福。。。

    为了找寻幸福而为自己带来了更多的不幸福。。。

    或许幸福就是需要有点东西垫着底吧???

    看着别人的不幸。。。才会觉得自己有多幸福。。。

    看见身边的人好。。。就算自己再幸福也觉得自己不幸。。。


    幸福就是急流中的流水。。。看得见。。摸得着。。却留不住。。。

    幸福就像流水一样。。。水流过了就再也找不回同样一滴水了。。。

    但值得欣慰的是。。。上流而下的水依然还在。。。

    幸福依然还在。。,只是你看得见吗?看见了。。。又把握了吗?

    如果你执意要找寻那找不回的幸福。。。你永远也不会幸福。。。

    除非你追求的是找寻那段幸福的过程。。。而不是结局。。。

    结局。。。永远都只是为了过程而设下的一个终点。。。

    结局不一定是美好的。。至少每个人的结局(死亡)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我们都已经知道结局了。。。但我们还是继续地生活下去。。。

    哪怕一丝丝可能的存在。。。也不愿放弃我们的生命。。。

    这就是一种过程了。。一种教你如何面对不好结局的一种形式。。。

    让你可以在结局时。。。觉得自己没有遗憾了。。。

    有些人领悟了。。。有些人却是到了结局还不能了解???

    爱情。。也是一样的。。。结局永远都是不美满的。。。

    但不同的人。。对待同样的结局。。。却有不一样的说法???

    你要成为笑着一个接受结局。。还是哭着想要改写结局的人呢??

    结局是一种领悟。。。过程是一种学习。。。

    如果少了一颗学习的心。。。就算有再大的领悟。。。

    你始终都不能掌握那一份领悟的♥♥♥♥♥

    回复删除
  6. 如果~你喜欢的是她。。。

    要不要~坦然的承认呢?

    是不是只有看见你们在一起。。。

    我才可以彻底的死心。。。

    因为现在的我~找不到死心的理由。。。

    每一次都努力的说服自己。。。

    放弃好了~因为你的忽冷忽热。。。

    放弃好了~因为我清楚的知道。。。

    我们之间的不可能有多绝对。。。

    放弃好了~当看见你和她的暧昧。。。

    放弃好了~每当我觉得很累的时候。。。

    放弃好了~每次我觉得自己爱的很可悲的时候。。。

    可是~种种的理由。。。

    每一次都轻易的被你偶尔的关心字句给推翻了。。。

    有时候~你对某个人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可是~这种感觉来的快去的也快。。。

    突然~我竟然希望有一天醒来。。。

    可以突然忘记了现在你给我的感觉。。。

    我不想继续这样傻傻的看着你和她。。。

    不想等到有一天你们公然的在一起了才告诉自己死心。。。

    不想徘徊在你们之间扮演着尴尬的角色。。。

    我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

    顶多也只能用普通朋友之上~好朋友之下来形容。。。

    我没有办法设定一个角色。。。

    站在一个固定的位置看着你~

    我知道~有那么一天我会黯然的离开。。。

    离开这个有你和她的世界。。。

    只是现在我依然身陷在这场一厢情愿的剧本里。。。

    无法逃离~无法抽身~

    有没有人能够告诉我

    要如何才能彻底的放弃?

    也许~有些爱情就是永远不会有答案。。。

    或者说~有些答案永远不要知道的会比较好。。。

    我茫然~我无助~我惊慌失措~

    在每一个等不到你简讯的夜晚。。。

    我知道~一切应该结束了~

    可是~能不能在我清醒以前就彻底忘记?

    你不经意的走进我的世界~

    我的人生故事从此改写~

    因为有了你~多了伤悲的剧情。。。

    多了精彩的部分。。。

    多了值得回忆的片段。。。

    可是~也多了让我流泪的对白~

    我想~当我习惯悲伤以后。。。

    我的剧本将不会再有你♥♥♥♥♥

    回复删除
  7. 1) I did not say many things. . . Do not think I do not know ♥ ♥ ♥
    很多话我没说。 。 。 別以為我不懂♥♥♥





    (2) lie I can. . . But do not be I know ♥ ♥ ♥
    骗我可以。 。 。 但不要被我知道♥♥♥




    (3) I can tolerate. . . But the bottom line of not more than I ♥ ♥ ♥
    我可以容忍。 。 。 但別超過我的底線♥♥♥




    (4) I can play the fool. . . But do not think I was a fool ♥ ♥ ♥
    我可以裝傻。 。 。 但別以為我真傻♥♥♥




    (5) do not do third party. . . Even if love ♥ ♥ ♥ 不做第三者。 。 。 即使再喜歡♥♥♥





    (6) do not like just do not like. . . That had nothing with ♥ ♥ ♥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 。 说啥也沒用♥♥♥




    (7) Any of the truth. . . I can accept ♥ ♥ ♥
    任何的真话。 。 。 我都能接受♥♥♥




    (8) of my ruthless people. . . I'll remember ♥ ♥ ♥ 对我不留情面的人。 。 。 我会记住的♥♥♥





    (9) does not like people to bother ♥ ♥ ♥
    不给喜欢的人添麻煩♥♥♥




    (10) in front of people like. . . Can not cry to cry ♥ ♥ ♥
    在喜欢的人面前。 。 。 能不哭就不哭♥♥♥






    (11) with a pure heart to treat friends and for the sake of the people I love ♥ ♥ ♥
    用單純的心对待朋友和为求我爱的人♥♥♥




    (12) of the people I care. . . I will double the return ♥ ♥ ♥
    对我关心的人。 。 。 我会双倍回報♥♥♥




    (13) I'm not Meipi Qi. . . Just do not get angry easily ♥ ♥ ♥
    我不是没脾氣。 。 。 只是不轻易发脾氣♥♥♥




    (14) I do not ambiguous. . . it does not mean not♥♥♥
    我不曖昧。 。 。 但不代表不會♥♥♥




    (15) Not because of loneliness and love ♥ ♥ ♥
    绝不因为寂寞而恋愛♥♥♥




    (16), but as long as the love a person. . . I dare say it is definitely not because of loneliness with her good ♥ ♥ ♥
    但是只要爱上一個人。 。 。 我敢说绝对不是因為寂寞才跟她好的♥♥♥







    (17) If you take me for granted. . . I will be in the same way on your ♥ ♥ ♥
    如果你拿我不当回事。 。 。 我会以同样的方式对你的♥♥♥




    (18) Some things do not think I was a fool. . . You just do not want to expose it ♥ ♥ ♥
    有些事情不要以為我真傻。 。 。 只是不願意揭穿你而已♥♥♥





    (19) Some things do not think I was a fool. . . But I do not want your image in my mind completely shattered it ♥ ♥ ♥
    有些事情不要以為我真傻。 。 。 只是我不想讓你的形像在我心中完全破滅而已♥♥♥

    回复删除
  8. 我 给 你 我 们 之 间 最 后 一 次 机 会。。。
    I'll give you our last chance. . .

    最 后 原 来 还 是 一 样。。。
    Finally, the original is still the same. . .

    这 次 是 最 后 一 次。。。真 的 最 后 了。。。
    This is the last time. . . Really the end. . .

    不 会 再 主 动。。。不 再 问 你。。。也 不 会 再 说 任 何东 西 了。。。
    No longer active. . . Not ask you. . . Will not say anything. . .


    既 然 知 道 了 无 论 我 怎 样 你 的 答 案 还 是 一 样。。。
    Now that I know no matter what your answer is still the same. . .


    也 应 该 清 醒 了。。。
    Should wake up. . .

    我 们 之 间 就 只 能 是 朋 友 关 系。。。唯 独 没 有 的 就 是 爱 情♥ ♥ ♥
    Our relationship can only be friends. . . Love is not alone ♥ ♥ ♥

    回复删除
  9. 也 许 生 命 中 曾 出 现 过 这 样 一 个 人♥ ♥ ♥



    曾 经 关 系 很 好~~~



    好 到 他 一 个 眼 神 就 明 白 一 切。。。




    开 着 一 些 暧 昧 的 玩 笑。。。

    朋 友 也 总 是 撺 掇 两 个 人 在 一 起~~~

    其 实 心 里 明 白。。。

    真 正 交 往 不 如 当 一 辈 子 的 朋 友~~~

    却 还 是 因 为 某 一 时 刻 的 动 心。。。

    冲 动 的 在 一 起 了~~~



    在 一 起 后。。。

    发 现 一 切都 变 了~~~

    不 再 是 欢 声 笑 语。。。

    不 再 是 美 好 单 纯 的 笑 脸~~~

    变 成 了 猜 疑、嫉 妒。。。

    一 切 的 一 切 都 是 因 为 交 往 之 前。。。

    关 系 太 好~~~

    太 了 解 对 方。。。



    开 始 彷 徨。。。

    开 始 无 奈。。。

    开 始 落 泪。。。

    开 始 后 悔。。。



    多 么 美 好 的 一 段 友 谊。。。

    可 以一 辈 子 的 快 乐。。。

    却 变 成 了 让 人 痛 苦 一 辈 子 的 爱 情~~~

    那 我 们 能 不 能 试 着 回 到 过 去?

    回 到 最 初 的 美 好。。。



    感 情 就 是 如 此~~~

    付 出 的 多 的 一 方。。。

    受 的 伤 更 大。。。



    也 许 他 爱 的。。。

    不 是 现 在 这 个 小 鸟 依 人 的 你。。。

    而 是 那 个 把 他 当 成 朋 友 两 肋 插 刀 的 你~~~



    有 些 情 愫。。。

    离 爱 情 很 近。。。

    却 还 是 达 不 到 心 贴 心。。。

    那 么。。。

    放 手 吧!

    还 是 那 句 老 话。。。

    这 个世 界。。。

    谁 没 了 谁。。。

    都 还 是 可 以 活 一 辈 子 的。。。



    也 许 你 会 说。。。

    回 得到 过 去。。。

    回 不 到 最 初。。。

    当 然 这 是 心 态 问 题。。。

    如 果 可 以 退 回 到 朋 友 的 位 置。。。

    也 许 一 切 都 变 得 简 单、变 得 真 实 了。。。



    不 再 每 天 给 你 发 长 长 的 短 信。。。

    只 在 想 起 你 的 时 候 跟 你 聊 聊 天 解 解 闷。。。



    不 再 使 劲 打 听 你 身 边 又 多 了 哪 些 女生 。。。

    只 站 在 挚 友 的 角 度 给 你 分 析 哪 个 更 好 哪 个 可 以 踹 掉。。。



    不 再 在 跟 你 逛 街 的 时 候。。。




    不 再 像 个 受 气 的 小 媳 妇 等 待 你 的 爱 等 待 你 的 关 心。。。

    而 是 做 自 己 的 女 王。。。

    让 自 己 变 得 开 心。。。



    不 再 被 你 欺 负 的 时 候。。。

    娇 滴 滴 的 说 句 讨 厌。。。

    让 自 己 都 觉 得 恶 心。。。

    而 是 再 一 次 的 欺 负 回 去。。。



    这 才 是 真 正 的 我。。。

    才 是 让 你 忍 不 住 要 当 一 辈 子 朋 友 的 我。。。

    不 是 不 爱。。。

    不 是 不 曾 努 力。。。

    当 一 切 明 了。。。

    你 并 没 有 自 己 想 象 的 那 样 爱 我。。。。

    那 么。。。

    我 们 做 回 朋 友。。。



    我 怀 念 的。。。

    是 我 受 委 屈 的 时 候。。。

    你 给 我 的 暖 暖 的 拥 抱 。。。

    和 虽 不 宽 大 却 很 有 力 的 肩 膀。。。

    而 不 是 因 为 你 没 像 恋 人 那 样 关 心 我 时。。。

    自 己 留 下 的 任 何 一 滴 眼 泪。。。



    我 怀 念 的。。。

    是 你 在 我 被 人 欺 负 的 时 候 说 的 那 一 句:

    咱 们 找 他 去 。。。

    不 能 让 人 欺 负 你!

    而 不 是 后 来 因 为 你 不 回 短 信。。。

    自 己 瞎 想 为 什 么 你 总 欺 负 我 的 那 种 心 痛。。。






    我 怀 念 的。。。

    是 为 了 逗 我 开 心。。。

    为 了 让 我 快 乐 犯 傻 气 的 你。。。

    而 不 是 看 我 为 你 落 泪 时。。。

    低 头 抽 烟 的 你。。。



    也 许~~~

    还 是 会 在 夜 深 人 静 的 时 候。。。

    想 起 曾 经 在 一 起 的 过 往。。。

    但 我 更 珍 惜 现 在 充 满 欢 笑 的 生 活。。。



    你 不 仅 是 我 曾 经 深 爱 过 的 男 人。。。

    更 是 我 这 辈 子 要 珍 惜 的 朋 友。。。

    So。。。

    你 说 过 的 话 要 算 数。。。

    心 甘 情 愿 被 我 欺 负 一 辈 子。。。



    不 是 不 再 爱 你。。。

    而 是 退 回 到 好 朋 友 的 位 置。。。

    换 个 角 度 去 爱 你。。。



    我 知 道。。。

    你 对 我 的 珍 惜。。。

    你 懂 得。。。

    我 对 你 的 感 情。。。

    那 就 足 够 了♥ ♥ ♥

    回复删除
  10. 我 和 你 ~ 已 经 过 了 很 久





    或 许 我 们 有 缘 无 分~~~



    有 缘 拥 有 对 方·~~~

    但 无 缘 与 你 长 厢 厮 守~~~





    我 很 满 足,即 使我 们 曾 经 想 过 的 永 远 都 瞬 间 消 失~~~

    人 要 知 足、才 能 活 得 快 乐!

    这 是 和 你 的 期 间、我 所 学 到 的 道 理~~~





    你 找 到 属 于 你 的 幸 福`~~~

    我 替 你 高 兴~~~

    我 很 庆 幸~~~

    你 做 对 了 决 定`~~~

    当 初 的 你 选 择 放 开 我 的 手~~~

    牵 起 她 的 手~~~

    接 受 她 给 的 幸 福~~~





    虽 然~~~

    那 段 时 间 我 很 难 过~~~

    曾 经 想 过 用 最 笨 的 方 式 让 自 己 不 再 难 受~~~





    我 想 通 了~~~

    放 开 你 的 手 ~~~

    或 许 还 有 一 个 人 在 远 方 等 着 给 我 幸 福~~~

    我 相 信~~~

    上 帝 是 公 平 的~~~

    他 舍 不 得 对 我 那 么 残 忍~~~

    你?

    只 是 我 生 命 中 的 过 客~~~

    让 我 享 受 短 暂 的幸 福 与 快 乐~~~






    我 不 恨 你~~~

    至 少 曾 经 的 快 乐 是 你 带 给 我 的~~~





    我 不 恨 你~~~

    至 少 曾 经 的 你 让 我 微 笑~~~





    我 不 恨 你~~~

    至 少 曾 经 的 爱 你 都 给 了 我~~~





    我 不 恨 你~~~

    至 少 曾 经 的 你 对 我 如 此 包 容、温 柔、体 贴~~~





    我 不 恨你~~~

    至 少 你 的 脑 海 里 想 念 的 曾 经 只 有 我



    我 不 恨你~~~

    至 少 曾 经 的 你 逛 街 时、不 为 自 己 买 东 西、把 钱 都 留 给 我~~~





    我 不 恨 你~~~

    不 管 你 遇 到 什 么 问 题、第 一 个 想 到 的 曾 经 是 我~~~





    我 不 恨 你~~~

    至 少 你 的 快 乐、都 曾 经 不 吝 啬 的 和 我 分 享~~~





    我 不 恨 你~~~

    至 少 你 空 闲 的 时 间、全 部 都 给 了 我~~~





    我 不 恨 你~~~

    不 管 你 睡 前 或 醒 后,曾 经 的 早 安 和 晚 安 都 是 我 的~~~





    我 不 恨 你~~~

    至 少 你 曾 经 不 计 较 电 话 费、一 味 的 给 我 打 电 话、只 担 心 我 会 寂 寞~~~





    我 不 恨 你~~~

    至 少 你 曾 经 是 多 么 的 在 乎 我~~~





    我 不 恨 你~~~

    至 少 我 曾 经 在 你 心 里 占 了 一 席 之 地~~~





    我 不 恨 你~~~

    至 少 你 曾 经 的 我 爱 你 都 属 于 我~~~





    我 不 恨 你~~~

    至 少 你 曾 经 让 我 走 进 你 的 世 界~~~





    我 不 恨 你~~~

    至 少 曾 经 的 你 只 属 于 我~~~





    我 不 恨 你、却 要 感 谢 你~~~

    你 让 我 学 会 了 很 多 东 西~~~

    是 你 让 我 坚 强~~~

    是 你 让 我 不 再 伪 装~~~

    是 你 让 我 不 再 依 赖 别 人~~~

    是 你 让 我 知 道 爱 也 可 以 很 短 暂~~~

    是 你 让 我 知 道 还 有 一 个 他、因 为 我 的 无 视 而 难 过 的 流 泪!




    我 的 幸 福、还 在 远 处 等 我 去 争 取!



    我 祝 你 幸 福!





    请 你 们 祝 福 我 吧。。。

    我 的 爱 人 。。。

    请 别 再 让 我 受 伤♥ ♥ ♥

    回复删除
  11. 突然间,觉得……压力,
    突然间,觉得……很多事情都没那么简单,
    突然间,觉得……身边的人,包括最亲的,都快离开我了,
    突然间,觉得……时间很残忍,因为逼我们作出选择,
    突然间,觉得……只有音乐,能减压和放松我的心情,


    我可以让时光倒退吗??
    我不想失去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我真的不想长大……
    我舍不得你的离去……


    就算我失去了全世界,我也不希望离开我的人是你……

    就算我放下所有,我也不会放下你……

    因为……你是我最爱,最亲的人……

    虽然我不曾开口说爱你……

    虽然我不曾让你感动到流泪……

    但,我的心,是爱你的……

    对不起……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变了很多……
    变好变坏,我不懂……
    真的想快点读完这3年的书……
    可惜,现在我们的计划都变了……
    突然间发生,真的让我接受不到……

    为什么那么多事情都发生得那么突然?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真的不要求任何东西…………

    时间,无情!!残酷!!

    它教会我长大,伤心,流泪……
    它让我享受快乐的同时,也让我流泪了……
    既然是这样,我宁愿选择流泪……



    因为没尝试过快乐,就不懂流泪的痛……

    回复删除